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瓯海举办智能眼镜技术交流会

  本报讯 智能和传统的完美融合。9月5日,温州瓯海举办了智能眼镜技术交流会。

  一直以来,瓯海眼镜制造业始终伴随温州经济发展的每一步进程,经过30年的持续发展,“温州眼镜”在中国眼镜制造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且有“世界眼镜看中国,中国眼镜看瓯海”的美誉。如今新经济形势是创新改革的时代,各种新技术、新业务模式正在颠覆各行各业,推动着各产业的智慧化转型与创新发展。

  会上,瓯海智能眼镜产业技术联盟进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瓯海智能眼镜产业技术联盟正式成立,并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与亮风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智能眼镜技术研发中心深化合作签订合作协议,与上海翊视皓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瓯海智能眼镜产业技术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联盟将以眼镜行业的发展需求为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整合上下游的资源,调动国内各厂商和企业的力量,强化交流、提升效率,形成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新局面。本报记者 徐慧敏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瓯海举办智能眼镜技术交流会 2020-09-08 2 2020年09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