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浙江赛区启动报名

  本报讯  由浙江省科技厅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日前正式启动报名。

  本届大赛分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文化创意七个行业比赛,其中文化创意赛为浙江赛区的独立行业赛。此外,大赛还安排了行业主题论坛、创赛训练营、投融资对接等一系列配套服务活动。

  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据悉,即日起凡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可登录大赛官网(www.ieczj.com)注册报名,也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6月10日和6月15日。本报记者  张巧琴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浙江赛区启动报名 2018-04-24 2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