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旅游法律知识竞赛 在缙云决赛

  本报讯 2017“仙都杯”浙江省旅游法律知识竞赛日前在缙云县展开决赛,来自全省各市区的39名参赛选手组成的13支代表队进行比拼。

  在缙云县展开的冠军之争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提问内容既包含了《旅游法》在内的旅游法律法规,又融合了《合同法》等涉旅法律规范。而在试题设置上,巧妙地设置了案例风险题。通过现场情景再现,要求选手们在案例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法律专业知识能力与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知识竞赛检验了浙江省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对旅游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落实情况,进一步规范全省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减少旅游纠纷,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浙江省全域旅游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经过角逐,最终台州代表队夺得本次旅游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团体一等奖,杭州的姜林斌和宁波的林彬静两位选手获得最佳选手奖。本报记者 孙常云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浙江旅游法律知识竞赛 在缙云决赛 2017-10-10 2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