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安吉鄣吴镇举办 摄影大赛暨大学生摄影节

  本报讯 11月5日,安吉县鄣吴镇摄影大赛暨大学生摄影节正式启动。

  鄣吴镇是近代艺术大师吴昌硕先生的故里,历史悠久、环境秀美,拥有“中国最美历史文化小镇”、“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等荣誉称号。

  此次摄影大赛,以“扬昌硕文化、记古鄣春秋”为主题,旨在通过摄影家的镜头来反映鄣吴镇的发展新成就、百姓新气象、生活新风貌。据介绍,此次摄影大赛从2016年11月5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用相机或者手机拍摄的鄣吴镇范围内的照片均能参赛,要求参赛作品能反映鄣吴镇优美的自然环境、完善的文旅资源、深厚的文化氛围和鄣吴镇在美丽乡村、风情小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变化。

  本报记者 孙常云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安吉鄣吴镇举办 摄影大赛暨大学生摄影节 2016-11-08 2 2016年11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