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杭州成立多个协会 助推新经济发展

  本报讯 11月4日,杭州市在市民中心举办市文化创意人才协会、市旅游休闲人才协会和市人才猎头专业委员会联合成立仪式。

  去年以来,杭州市先后成立了市金融人才协会和市信息经济人才协会,加上现在成立的三个人才协会,可以说基本涵盖了杭州市新经济的核心产业,成为了一个协会系列。

  据介绍,文化创意人才协会首批会员共108名,主要为创意设计、现代传媒、动漫软件、传统技艺传承等领域的专家和人才。杭州市旅游休闲人才协会的首批会员汇聚10家旅游休闲大型骨干企业,专业人才70名,主要为旅游休闲研究教育专家、经营管理人才、一线从业人员及旅游信息、电子商务等跨界复合型人才。杭州市人才猎头专业委员会由40家猎头公司发起组建,包括万宝盛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等知名猎头企业和人力资源研究机构。

  本报记者 金乐平 通讯员 过灵芝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杭州成立多个协会 助推新经济发展 2016-11-08 2 2016年11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