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温州金融服务“十佳网格员”开评

  本报讯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与温州新闻网近期共同举办温州市金融服务“十佳网格员”评比活动,以“我是网格员,我为温州平安金融代言”为主题,深入寻找发掘思想端正、业务熟练、热心服务、积极消除金融安全隐患的网格员,用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内容展示全市社会治理工作网格化的成果,展示金融服务网格员的优秀事迹,助力平安温州建设。

  评选活动从2020年9月开始,通过微信公众号或邮箱报名参加,上传个人事迹介绍进行报名征集,鼓励全市各乡镇、街道专职村居、社区网格服务管理员报名参加评选活动,从基层寻找出一批思想端正、业务熟练、热心服务群众的网格员。今年1月,经过初选后,将成功入围候选的20篇优秀事迹进行网络点赞,将优秀案例进行分享。此次活动共收集案例122篇,点赞数达1.3万次。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将与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全科网格员携手积极参与到金融网络防诈骗宣传中,将金融服务、金融知识深入到群众中去,向群众宣传各类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对各辖区内的群众认真负责,利用入户走访、分发宣传单页、举办讲座、微信群分享知识等方式,主动参与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创建平安温州。朱鹏飞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温州金融服务“十佳网格员”开评 2021-01-22 2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