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财经】

产业基金助3D打印研发

  本报讯 日前,浙江迅实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总额近3亿元的C轮融资,由绍兴市柯桥区政府产业基金、国寿大健康基金等投资机构共同投资。

  近年来,迅实科技将3D打印技术应用在齿科行业,研发的3D打印机已经能打印出牙模、牙龈、义齿、导板等多种实体模型。尤其是公司明星产品MoonRay系列,在美国齿科市场应用率极高,占了50%的市场份额。

  两年前,柯桥区政府产业基金就已通过锦聚科技人才基金,向迅实科技投资800万元,为当地人才企业开展研发和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在今年迅实科技完成的总额数亿元的C轮融资中,柯桥区政府产业基金再次投资5000万元,加码助力本地科技人才企业做大做强。  

  今年以来,该基金新组建基金规模42.55亿元,投资和引入项目9个,落地项目投资总规模达73.45亿元。钟伟


科技金融时报 【财经】 00003 产业基金助3D打印研发 2020-11-10 2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