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江干出台重磅政策!打造被投企业集聚区!

江干科技局微信公众号
“江干科技”
扫码了解详细政策

  这里,是

  杭州中央商务区、交通枢纽区、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

  这里,正在建设

  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

  这里,有

  最佳的区位位置、最强的金融生态、最优的扶持政策;

  如果你是股权投资机构看这里!

  如果你是被投企业看这里!

  如果你是券商/银行/会计事务所/

  律师事务所等第三方机构看这里!

  新落户江干区的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最高可获得500万元落户奖励,最高200万购房补贴或三年每年最高100万租金补贴,自达到年度纳税额100万起三年内按其对区财政贡献的100%、80%、60%给予补助,高级管理人员按区财政贡献部分最高给予50%奖励,机构投资江干企业的还可以获得最高100万元投资奖励。

  新落户江干区的被投企业:前三年最高可按其对区财政贡献的100%、70%、50%给予资助,最高200万购房补贴或三年每年最高50万租金补贴,高级管理人员三年内按区财政贡献部分最高给予50%奖励,企业通过股权转让方式被收购或兼并重组的可按其转让收入对区财政贡献部分最高给予50%奖励。

  第三方机构:推荐引进优质被投企业的,最高可获得50万元奖励。

  江干

  发展智慧经济,建设智慧江干,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区。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正迅速成为杭州的城市新门户、都市新中心、浙商新高地、金融新蓝海、人才新热土——创新创业、做大做强首选之地!

  钱江新城、钱塘智慧城、丁兰智慧小镇期待您的光临,诚邀您的加盟! 

  联系方式:杭州市江干区科技局 0571-86974858


科技金融时报 一版要闻 00001 江干出台重磅政策!打造被投企业集聚区! 2018-12-11 2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