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临安 生态之城 创业之城

  2018年,临安区加快推进创新发展加速区建设,致力打造长三角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之城,迈入融杭发展新征程。临安创新创业平台诚邀创业的您加盟!

  临安区自2016年实施“大孵化器”战略以来,制定出台了孵化器、众创空间专项政策,先后引进了博济、银江、楼友会、华友会、良仓孵化器等专业孵化器运营团队,科技企业孵化平台软硬件水平不断提升,双创氛围日益浓厚。目前,全区建有各类孵化器和众创空间18家(其中国家级孵化器1家,省级孵化器、众创空间4家,杭州市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2家;全区孵化面积达13万方,在孵企业累计446家),现面向社会广泛招引成立时间不超过24个月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入驻。

  优惠政策

  入驻临安区各孵化器、众创空间的企业可以享受租金减免返还、风险池基金贷款优先支持、人才项目资助等政策。

  联系方式:杭州市临安区科学技术局信息中心

  陈文奇 0571-63758628


科技金融时报 一版要闻 00001 临安 生态之城 创业之城 2018-12-11 2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