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产经】

“创IN中国”人工智能 全国创业大赛启动

  由浙江高新汇、集素资本与微链联合主办的“创IN中国”人工智能全国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四大城市设立分赛场。

  无论你是创业于人工智能技术突破产生的“AI+行业”产业链,还是应用人工智能提高行业效率的“行业+AI”;无论你是有技术大牛坐镇的“关键性应用”人工智能创业项目,还是比拼团队综合实力的“非关键性应用”人工智能创业项目,都可参赛。

  主办方对参赛项目的要求是:企业注册成立不到5年;股权结构和知识产权清晰;项目处于C轮前阶段。

  全国项目征集报名时间截至12月31日,其中杭州分赛将于12月21日举行。总决赛将于2018年1月中旬举行。参赛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取50万~1500万元地方政府政策支持,以及合作银行最高500万元授信贷款支持等。本报记者  徐璐璐


科技金融时报 【产经】 00004 “创IN中国”人工智能 全国创业大赛启动 2017-10-20 2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