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产经】

品牌直击用户 市场捕获芳心

今年黄金周奥克斯再次领跑

  来自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8天,中国旅游出行人数突破7亿人次,高铁成为旅游出行的首选。就在今年国庆黄金周前夕,一组以大提琴演奏家、演员欧阳娜娜萌态卡通漫画形象为主角的奥克斯空调产品形象广告,亮相全国35条主要高铁交通干线、辐射超过300多座城市。这最终也让奥克斯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家电行业的耀眼明星,伴随超过310万人次的出游。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的促销黄金周,奥克斯空调以“0元安装”服务新标杆撬动空调高端市场消费热潮,组合新一代变频产品、年轻化品牌定位、动真格营销等跻身大众品质消费第一线,在巨头林立的家电产业升级激战中凸显差异化的优势。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以品牌、产品和代言人三大元素打造的全新形象广告,亮相最热门的旅游出行交通工具全国主要高铁线路,覆盖京沪、京广、沿海、江浙沪皖、沪汉蓉等35条主要高铁交通干线、70余组高速动车组列车、1400多个站点,每天100多趟高铁往返,实现短时间内最精准的用户覆盖。

  除了覆盖35条主要高铁路线、辐射300多个城市的高铁形象广告直接投放,奥克斯还刷屏旅游出行人员的朋友圈。与此同时,一轮涵盖“1000场促销动员会、10000家网络终端参与、1000万元免费安装专项补贴、20万套国庆大促销售目标”的车轮战持续引爆……

  市场呼声极高的奥克斯智月新品与Y系列、H系列明星阵容,更因今年黄金周首先推出“0元安装”一炮而红,以此向外界释放一个重要信号,自2017年3月以来奥克斯市场整体份额跃升至行业前三之后,奥克斯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持续释放。市场发力支点在普及变频,但不是低端产品,而是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这也是新一轮市场结构升级的核心主角,圆心则是高端消费体验。

  空调市场的竞争热潮并没有因为气温走低而减缓,反而受到产品创新、渠道拓宽、用户交互刺激加快向产业高端延伸,智能化、变频化是这一轮产业升级的核心特征,价值替代价格、质量替代数量成为未来行业格局更替的新动能。奥克斯再次引领空调商业竞争和产业转型的方向!


科技金融时报 【产经】 00004 品牌直击用户 市场捕获芳心 2017-10-17 2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