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拱墅新增5家省级众创空间

  本报讯  近日,杭州市拱墅区选送的万创、联亿家、运河汇、创客蜂房、不死鸟等5家众创空间通过评审,被认定为2017年度省级众创空间,这标志着拱墅区众创空间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拱墅区加快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产业园一体化接力式孵化培育体系建设。一是先后组织2批次年度区级众创空间评审,实施工位注册登记,规范创客企业运营管理模式。二是举办“墅创·运河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众创空间畅游高校展示会,城市学院产教互动推介会,打造了校地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四位一体”生态体系建设。三是组织拱墅众创品牌活动评审,打造众创品牌,唱响拱墅元素。主办拱墅众创黄埔,培养双创运营实务人员。

  截至目前,拱墅区除了拥有5家省级众创空间,还拥有杭州市市级众创空间5家,区级众创空间18家,全区众创空间总面积1.1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约5460万元,创新创业导师15名,创客企业230余家,创业人员近千人。张瑛强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拱墅新增5家省级众创空间 2017-10-10 2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