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联迪商用智能收银机问世

  联迪商用全新智能收银机 AECR C10 日前问世。

  作为“互联网+”理念下的融合创新作品,收银机不可以成为艺术品?联迪商用在AECR C10的设计过程中贯穿了这个挑战——15.6寸超大主客双屏,异显可交互,超宽广视角,薄型一体化设计,可调节的角度,完美融合人体工学设计理念。方寸之间,皆见匠心。

  高通骁龙八核CPU、安卓7.1、16G+2G大存储,性能之巅,表现更加从容。以太网、双频WIFI2.4G/5G、蓝牙、4G通讯,一应俱全的接口设计,适配主流配件,让你与世界的连接顺畅无阻。

  针对现金、银行卡、NFC、ApplePay、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QQ钱包等支付手段层出不穷的现状,联迪商用AECR C10以全渠道支付满足这些多元需求,进行销存管理、数据分析、营销管理等等,让商户经营更智慧,以生态共享助力O2O平台。

  不仅如此,极速打印200毫米/秒, 十指触控报点率100点/秒,体验无与伦比的轻松流畅;NoJam?打印机自排障技术,拒绝堵纸、卡纸;HIFI低音炮音效,双路声音输出,可以同时播放音乐和广告——创新科技之美,AECR C10在细微之处不经意展现。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联迪商用智能收银机问世 2017-08-25 2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