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品牌】

浙商大创业园项目启动

浙商大资本贝因美基金同时成立

  浙商大创业园项目启动暨浙商大资本贝因美基金成立仪式近日在浙商大教工路校区隆重举行。

  据了解,创业园地处教工路市中心位置,在坐拥良好创业环境的同时还占据着 “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龙头位置 ,是杭州创新创业资源集聚度最高的区域。一期占地53亩,9幢楼,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园区将构建“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教学”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成全国知名的高校创业示范园区和创业教育新高地。 

  为配合浙商大创业园建设,在贝因美集团等校友企业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由校友提议并发起设立的浙商大资本贝因美基金,首期计划募集规模5亿元,已认缴到位1亿元,浙商大资本贝因美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的成立,对构建浙商大系创业生态体系,促进浙商大校友共同发展,增强母校实力和凝聚力,提升浙江工商大学影响力,必将发挥巨大作用和重要意义。浙商大创业园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园运行。房敏婕


科技金融时报 【品牌】 00006 浙商大创业园项目启动 2017-06-20 2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