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人才】

浙江省“非长潮儿”表演总决赛 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5日,在浙江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厅举办的浙江省非长潮儿表演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当天65组身怀绝艺的小选手们齐聚,在专业的舞台上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朝气蓬勃的才艺盛宴。

  今年是浙江省少幼儿军体艺系列活动开展的第八个年头,也是浙江省“非长潮儿”表演大赛的首次亮相。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分为团体组、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四大组别。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一开始,小选手们均带着自信的微笑,伴随着跳动的音符走上舞台。他们魅力四射的才艺表演博得了台下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也是高潮不断,舞蹈、声乐、器乐等节目精彩纷呈,激情的拉丁,优雅绽放;劲爆街舞,High翻全场;古筝演奏,高山流水。

  国家一级演员潘岚表示,才艺能够培养小朋友的气质以及表现力,“在我看来,才艺能够提升孩子的灵动性,表达他们那个年龄段该有的天真和活泼。”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团体组金奖由来自杭州市仙林幼儿园的参赛节目《泡泡》和杨苗和舞艺的参赛节目《醉拳三兄弟》获得。个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的金奖分别由袁迪艺的参赛节目《跟着奶奶扭秧歌》、万睿阳的参赛节目《扬鞭催马运粮忙》、宋俞乐的参赛节目《最后的疯狂》夺得。

  本报记者 王菁


科技金融时报 【人才】 00006 浙江省“非长潮儿”表演总决赛 圆满落幕 2017-01-10 2 2017年01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