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科技党建】

不怕苦累 团结互助

我爱这样的查新中心

  对,我是查新中心的。

  这是我们都很热爱的查新中心。在这里,没有慵懒闲散之风,每个人的工作日程表上都安排得满满当当。只要工作有需要,白加黑、五加二。打印、审核、盖章、寄快递,是每一个查新报告的必要流程,是每名查新员每天都要完成的一系列工作。

  每天工作节奏紧张,工作任务繁重。累了,出门走走继续干;渴了,喝口水继续看。就算你想偷个懒,客户的电话、qq、微信马上就会催着你继续动起来。哪怕在周末,也是随时待命。

  始终本着对用户负责、对部门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科技工作负责的态度,我的同事们都尽全力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有时候,你忙一点,我就帮你分担一些工作,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蔚然成风。

  我想,日前信息院开的运动会上,查新中心派出的4名男同志包揽了前四名,这与查新中心日积月累的工作方式是分不开的。有耐力,有毅力,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这种精神从此次比赛中也可见一斑。

  我爱查新中心!

  ——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查新中心 黄晖


科技金融时报 【科技党建】 00004 我爱这样的查新中心 2016-12-13 2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