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科技党建】

省科技厅系统多举措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以来,浙江省科技厅系统各党支部纷纷以召开学习会议、上专题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科技厅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任务。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围绕“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主题,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学习全会公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厅法规计财支部、厅高新处成果处支部、厅知识产权支部、厅人事处机关党委支部等纷纷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厅法规计财支部学习会强调,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党的政治生活,遵守党纪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认识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相结合,确保党章党规党纪的有效执行。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邱飞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厅人事处机关党委支部围绕“如何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主题,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并进一步强调作风、纪律建设,部署“两学一做”存在问题的整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做好本职工作。

  厅条件处支部(科技日报驻浙江记者站、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群众,来到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长兴县,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打造科技铁军”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后,支部召开了学习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发扬革命传统和新四军铁军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浙江“科技铁军”。同时,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更好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查漏补缺,全力冲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党支部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讲师讲授主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优化党内政治生态”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就如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丰富党组织学习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本报记者 江英华 见习记者 项明祥

  通讯员 朱珊珊


科技金融时报 【科技党建】 00004 省科技厅系统多举措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3 2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