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春到江南龙冠行在杭举行

  本报讯  3月21日,2022中茶龙冠春季渠道大会暨春到江南龙冠行活动在杭州启动,活动由杭州龙冠实业有限公司主办,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茶龙冠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茶叶学会茶叶感官审评与检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栩以“西湖龙井:意韵兼具的茶中珍品”为题,从西湖龙井茶的前世今生、标准设定以及品质表现切入深刻解读了西湖龙井,让大家对西湖龙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结合龙冠龙井的品质特点以专家视角分析龙冠龙井的辨识度以及风格特征,肯定了龙冠龙井的“与众不同”。

  中茶龙冠总经理姜爱芹以“疫情常态下茶叶市场开发策略”作了主题分享,通过2021年茶叶产销现状、2022消费市场变化趋势分析以及疫情常态下茶叶市场开发策略三部分内容,与线上参会人员分享前端资讯并提供策略分析。

  随后,姜爱琴与经销商代表罗国军共同启动了“春茶大卖”仪式。

  龙冠公司在龙井茶核心优质产区建有5000多亩优质茶园基地和12000多平方米高标准清洁化厂房。该公司主营产品龙冠龙井茶一直是国务院定点采购的外事及会议用茶,并在2016年成为G20杭州峰会核心会议及元首用茶,2017年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核心会议及元首用茶。本报记者 徐军 施洋洋 通讯员 宋佳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春到江南龙冠行在杭举行 2022-03-25 2 2022年03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