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武义16个项目入选院县合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项目管理,规范项目执行程序,提高项目完成质量,近日,金华武义县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院县合作项目推进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6家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浙江省农科院合作专家代表、财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项目管理提升,财务执行科学规范主题,突出项目的从严管理、全面管理。会上,武义县科技局副局长汤琳球对武义院县合作项目管理办法作了解读,对项目变更程序、项目经费支出核算要求、项目中期检查绩效管理等方面作了解读,对项目验收不予通过的3种主要形式作了强调。

  会议中对2021年院县合作项目评审立项做了通报,浙江牛头山药业有限公司、浙江田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乡雨茶叶有限公司、武义创新食用菌有限公司等16家公司的项目获得了立项。这16家公司与武义县科技局、浙江省农科院完成项目集中签约。

  院县合作项目是武义县与浙江省农科院合作的重要项目,也是浙江省农科院作为法人科技特派员在武义县展开联合攻关、协同创新、合作经营,实现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途径,是武义县农业科技的风向标。

  本次院县合作项目推进是对项目负责人开展的一次有效培训,确保了项目的全过程监督,对提高项目验收通过率及项目实施绩效性具有重要意义。会后,武义县科技局将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对各项在研项目做到从严管理、应管尽管。本报记者 孙侠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武义16个项目入选院县合作 2021-11-23 2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