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景宁新增1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名单,丽水景宁县共有11家企业成功通过省级备案。

  近年来,景宁积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加大对创新研发投入补助力度,扎实推进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进一步激活企业创新活力。一是出台《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大对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补助力度,从原来的2万元提高至3万元,同时大幅度提高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资金,从原来的20万元提高至40万元;二是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加强与两大工业平台的联系,积极调研摸底筛选出优质的小微企业纳入“双倍增”培育库,实行点对点的业务辅导和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壮大,成为创新主体。截至目前,全县共有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54家,国家高新技术15家。

  下一步,景宁将进一步入落实科技新政,加大企业培育力度,积极提高政策知晓率,全面壮大县内创新主体规模,为创新能力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景珂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景宁新增1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01-08 2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