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财经】

浙江保康电器有限公司与永康市好康工贸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以及浙江保康电器有限公司与永康市好康工贸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浙江保康电器有限公司已将其对浙江隆泰门业有限公司及永康市家和万事兴进出口有限公司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永康市好康工贸有限公司。浙江保康电器有限公司与永康市好康工贸有限公司过联合公告方式依法通知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永康市好康工贸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下列借款人及其相应的担保人或其承继人,从公告之日起向永康市好康工贸有限公司偿还债务。特此公告!

  浙江保康电器有限公司

  永康市好康工贸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0日


科技金融时报 【财经】 00003 浙江保康电器有限公司与永康市好康工贸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2020-11-10 2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