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创新】

绍兴柯桥环涛纺织有限公司债权与沈有祥债权转让通知暨联合催收公告

  根据绍兴柯桥环涛纺织有限公司债权与沈有祥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沈有祥将其对下列借款人及担保人享有的全部权利/权益依法转让给绍兴柯桥环涛纺织有限公司债权,沈有祥与绍兴柯桥环涛纺织有限公司债权联合公告通知各借款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方。

  绍兴柯桥环涛纺织有限公司债权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下列借款人及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绍兴柯桥环涛纺织有限公司债权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绍兴柯桥环涛纺织有限公司债权

  沈有祥

  2020年7月3日


科技金融时报 【创新】 00003 绍兴柯桥环涛纺织有限公司债权与沈有祥债权转让通知暨联合催收公告 2020-07-03 2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