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创新】

  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和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博士后创新中心日前在浙江工商大学成立。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是由浙江工商大学发起,联合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和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等高校共同成立的学术组织,旨在聚集国际上颇有影响力高校的食品学院,推动深度融合,瞄准世界前沿,共建国际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合作平台,并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表示,联盟和中心的揭牌,是浙江工商大学在食品学科积累基础上增添的新动力,对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科影响力的提升将发挥重要作用。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联盟一定会越来越好,不断推动食品营养和人类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杜汉根 傅鸿洲


科技金融时报 【创新】 00007 2019-10-29 2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