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广告】

范举宏与万子能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范举宏与万子能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范举宏将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万子能。万子能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清单中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含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万子能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本公告清单债权所列明债权本金、利息余额的截止日为2016年2月29日,截止日之后的利息、罚息、复利按照合同约定和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另行计算,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承担的还款责任以实际履行时根据主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计算的数额为准,除特别注明外,均指人民币(外币授信折人民币计),单位为元。

  特此公告。

  范举宏

  万子能

  2019年8月9日

  注:清单中“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担保人的担保范围以签署的合同等法律文件约定为准。如上述公告信息与事实不符,以签署的合同等法律文件约定为准。


科技金融时报 【广告】 00006 范举宏与万子能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2019-08-09 2 2019年08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