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产经】

电商企业家 分享平台创新发展之道

  7月25日,国内知名电商人脉圈子老高电商俱乐部在杭州举办了2019电商发展创新峰会。五大阿里高管助阵,唯品会、小狗电器、达人店、亚马逊全球开店等十余个电商平台的负责人齐聚,从品牌、内容、渠道、投资等方面带来分享。

  阿里集团客户体验事业部商家赋能总经理紫霞表示:“数字经济时代需要综合的服务操作系统,并与技术驱动、业务驱动共同发力,有机结合,共同驱动商业转型升级。”

  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古迈带来了关于品牌运营升级的主题分享,古迈表示,天猫旗舰店是品牌向消费者表达的最佳阵地,店不是开的越多越好,而是要把你的店铺变成超级旗舰店。

  2019年,直播电商全面爆发,有望成为中国电商最大的风口。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玄德坦言:“淘宝直播是网红经济2.0,淘宝上超过100位主播月收入超过100万元,亿元俱乐部年平均直播超过300场。”

  淘宝商家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齐俊生发言称:“如今,企业家光有货已经远远不够了,要把货的运营转变为消费者运营,并不是让企业家不重视货,而是人和货要并重。”

  本报记者 林洁


科技金融时报 【产经】 00004 电商企业家 分享平台创新发展之道 2019-07-30 2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