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人才】

普陀退役军人创业园 荣获优秀项目奖

  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上,舟山“普陀退役军人创业园”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奖。

  为引导和支持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双创实践,舟山市依托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普陀湾众创码头,建立了全省首家退役军人创业园。该军创园聚焦大科创、大文化、大旅游、大健康四大产业,打破户籍、年龄、学历限制,面向全国招募退役军人创业项目,并出台了场所免费、融资支持、贡献奖励、专项扶持、人才资助、创业补贴、住房保障和安家补贴等7个方面20条优惠政策,配备专人实行常态化服务,实现创业项目落地“最多跑一次”。此外,园区还配套了咖啡吧、书吧、会议室、洽谈室、健身室等公共服务设施,让退役军人有“家”的感觉。

  目前,该园区总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可容纳百余家小微企业,已有全国12个省(直辖市)的55支退役军人创业团队入驻,带动就业700多人。

  黄银凤 汪超群


科技金融时报 【人才】 00007 普陀退役军人创业园 荣获优秀项目奖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