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人才】

瓯海首批工匠大师工作室 集中授牌

  温州市瓯海区首批9家工匠大师工作室日前集中授牌,旨在搭建一个高技能人才研修平台,挖掘一批能够传承技艺的能工巧匠,扶持一批引领企业技术发展的行业大师。

  首批被认定为“瓯海工匠大师”工作室的有郑荣芬大师工作室、梅木兵工匠大师工作室、卜明锋大师工作室、陈小珍工匠大师工作室、詹光明大师工作室、王俊锋大师工作室、魏恒杰工匠大师工作室、何升顺工匠大师工作室、谢炳华工匠大师工作室,分别来自模具研发、烘焙和西点制作、服装工艺版形、汽车内饰研发、锁具研发、眼镜制造、眼镜设计与研发、数控电器、彩石镶嵌等行业。

  据悉,2017年,瓯海区启动评树“百名工匠大师”三年行动计划,计划3年内评树100名“工匠大师”,建立30家以“百名工匠大师”名字命名的示范工作室,截至目前已评树2批共55名“工匠大师”,建立9家工匠大师工作室。

  黄松光


科技金融时报 【人才】 00007 瓯海首批工匠大师工作室 集中授牌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