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产经】

制冷空调行业 大学生科技竞赛在杭落幕

  6月24~25日,“天加环境科技杯”第十三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决赛在杭州举行。

  本届大赛设华中、华南、华东、华北、西部及东北6个决赛点,自开赛以来,共吸引了4500多名学生参赛。在杭州举行的决赛共有19所高校的19支本科生代表队、8支研究生代表队参加。这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高级经理刘东明表示,公司已经与竞赛组委会携手走过5年,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学生真正了解空调的基础构造。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至今已举办12届,参与竞赛人数累计超过2.8万人。本报记者 章家辉


科技金融时报 【产经】 00004 制冷空调行业 大学生科技竞赛在杭落幕 2019-06-28 2 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