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拱墅“旭日计划2.0”月底总决赛

  本报讯 笔者日前从杭州市拱墅区科技局获悉,“旭日计划2.0”总决赛将于11月底在中国(杭州)智慧信息产业园举行。为深入了解“旭日计划2.0”升级版红利,更好地展示企业风采,11月2日,入围拱墅区“旭日计划2.0”总决赛的12强企业齐聚浙商大创业园,为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做最后的准备。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旭日计划2.0”升级与变化,以及今年总决赛及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论坛(第三期)方案,同时针对下一步准备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普华资本合伙人吴晓丰为入围企业讲解了路演要点与技巧。“在参加决赛时,我们企业需要回答三个问题: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为什么是我们。接下来我会就BP及答辩覆盖的几大要素进行详细讲解,让参赛企业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拱墅区科技局将以“旭日计划2.0”为抓手,激励科技型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培育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同时以“旭日计划2.0”总决赛和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论坛为抓手,在全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唱响创新创业主旋律,彰显科技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张瑛强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拱墅“旭日计划2.0”月底总决赛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