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金融试验区

开元6亿投资柯桥古镇运营

  日前,绍兴市柯桥古镇投资运营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柯桥行政中心举行,开元旅业集团旗下公司——开元秘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柯桥古镇开发建设办公室双方代表签下了总额为6亿元的投资协议。

  近年来,柯桥古镇通过保留修复原有建筑、梳理原有文化肌理等方式,逐步成为“柯桥的老底片、城市的新客厅”。其范围扩展到东至笛扬路、西至育才路、北至万商路、南至104国道,总用地约30公顷。项目签约后,双方将共同努力,将柯桥古镇打造成具备商务会展、文化旅游、休闲观光等多个城市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根据协议,古镇运营总投资约20亿元,核心区块传统建筑群由开元方进行招商及运营,于2020年10月投入运营;古镇精品酒店总投资约4.5亿元,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按照五星级酒店设计装修,于2022年10月前完成内装并开业运行,两个项目开元方共计将投入6亿元。

  柯桥古镇开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柯桥区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为项目建设、管理运营营造一个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力争把柯桥古镇打造成精品工程、合作典范。

  钟伟


科技金融时报 金融试验区 00003 开元6亿投资柯桥古镇运营 2018-10-19 2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