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诺奖得主签约億美抗衰老中心

  本报讯 焦虑症患者越来越多,这些表现你中招没?心梗在发生前已经发出了警报信号,你还不知道?胸闷气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7月3日,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与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正式签约,当天,该中心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医学实验室成立。

  瑞士億美国际集团创立于1999年,麾下汇集全球一线的权威抗衰老专家、医学人才和科研团队。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是该集团与千岛湖建设集团联手打造的围绕“医疗+度假”理念,医养结合,中西兼容的高端养生养老品牌企业。

  抗衰老中心坐落在千岛湖中心湖区景观飘带“秀岛融情”(灵猫岛),占地4.85亩,建筑面积3217平方米,是以慢病预防、抗衰养生、健康促进、健康管理为特色的主题性、综合性预防医疗机构。本次与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的合作,正是该中心提升自身医资力量、进一步与国际尖端医学对接的一项重大举措。

  爱德华·莫索尔,1962年出生于挪威,现为挪威心理学家、神经科学家,挪威科技大学卡夫利科系统神经科学研究所和记忆生物学中心创始主任,曾获得2013年霍维茨奖、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由爱德华·莫索尔领衔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医学实验室,将专注于研究系统神经科学,以解决复杂的系统生理学问题,技术可应用于推动阿尔兹海默综合征的诊断、治疗和预防,为临床提供更加先进的医学技术。

  本报记者 孙常云 通讯员 洪彩霞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诺奖得主签约億美抗衰老中心 2018-07-06 2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