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人才】

湖州职院与阿里巴巴校企 协同育人共建客户体验基地

  “湖州职院与阿里巴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会”日前在湖州职院举行,校企协同共建客户体验基地。

  湖州职院与阿里巴巴合作定制技能型人才的校企合作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落户湖州职院、建设资金285万元、年运营项目1000万元的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正式投入使用。据悉,湖州职院与阿里巴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筹备,今年3月正式建成校内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基地共有150个客服工位,最多可以同时容纳500名学生进行实训。项目启动后,首批230余名学生经过培训后将正式上岗实训,全程体验阿里巴巴客服的培训和工作全过程,阿里巴巴将派遣专业的培训师负责实训学生的岗前培训,并派驻一批岗位指导师全程指导实训工作的开展,学校同时配备专任教师、学生管理教师和心理辅导教师全程参与。

  湖州职院分管校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专家及师生代表34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杨朝峰


科技金融时报 【人才】 00007 湖州职院与阿里巴巴校企 协同育人共建客户体验基地 2018-03-30 2 2018年03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