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中国机电博览会昨在杭开展

工业机器人走秀炫技

  昨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机电交易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现场成了工业机器人的炫技舞台,更是“智能制造”的T台。

  近千家个商集体亮相展会,展示国内外机电行业先进设备、技术、解决方案。七大子展涵盖了照明、五金、物联网、电工电气、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等7个领域。其中围绕智能化、新能源等新兴领域的多个主题展,均为首次登陆机电交易博览会。

  展会汇聚了德国库卡机器人、海特林自动化设备等国内外知名自动化企业参展,涵盖了装配、搬运、码垛、焊接、点焊、涂胶、喷涂、海生物清理等应用领域。各种领域的工业机器人齐聚一堂炫技,有的在音乐的伴奏下飙起了车,有的则勤快地干起了清扫工作。图为VR游艺工业机器人在做现场展示。

  本报记者 林洁 文 胡恩华 摄


科技金融时报 一版要闻 00001 工业机器人走秀炫技 2017-11-03 2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