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为中小企业代言 为民间投资寻路

  (上接A1版)

  在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周德文提出的“关于扩大有效投资的建议”被浙江省人大确定为2013年度重点建议。

  周德文在浙江省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引导民间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建议”,得到浙江省人大和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浙江省发改委与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等19个部门会商后,认为周德文提出的“打破垄断,拓宽民间投资领域;改善政策环境,落实投资平等待遇;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加强服务指导,提升民间投资水平”四条建议针对性很强。浙江省发改委后来起草了《关于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实施意见》,并由省政府发文实施。

  最近,周德文在浙江省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快浙江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的建议”,又获省人大2016年度优秀建议奖。

  金国军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为中小企业代言 为民间投资寻路 2017-01-17 2 2017年01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