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舟山中远船务 新年交付首个大型海工产品

  本报讯 日前,舟山中远船务和上海中远船务联合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建造的浮式生产储油船——P69 FPSO海工项目在舟山中远船务现场交付。该船主船体全长316米,最大吃水23.146米,储油能力167万桶,排水量约35万吨。

  该项目创造了多项记录:国内最大的新造FPSO项目,上海中远船务首个海工总包合同项目,舟山中远船务迄今为止建造并成功交付的尺度最大、产值最大的FPSO项目,中远海运重工成立后交付的首个大型海工产品。

  P69 FPSO海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上海中远船务抽调240余名管理、技术、建造、调试等业务精英派驻舟山项目现场,精心组织协调与船东及相关方在技术、生产、检验、调试及采购等各方面的项目管理工作,及时指导解决现场问题;强化内部协同,与兄弟企业项目团队精诚协作,统筹协调各类资源,顽强拼搏,为项目优质按期交付奠定了基础。P69 PFSO海工项目也是舟山船务与巴西国家石油第二次成功合作,也是中远海运重工喜迎开门红的新年献礼之作。

  林上军 李利


科技金融时报 【要闻】 00002 舟山中远船务 新年交付首个大型海工产品 2017-01-17 2 2017年01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