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产经】

“東里模式”发布会在杭举行

  近日,由浙江迪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夏季时装发布会暨创业PARTY在杭州举行。本次发布会是一个集PARTY、时装SHOW于一体的大型时装创业交流会。现场,500多名来自金融界、大型百货业、文化艺术行业的代表,与“東里”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的加盟商与客户齐聚一堂。

  浙江迪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李君林表示,“東里”将消费对象及目标顾客群锁定创业者和企业高管,为创业者和企业高管创造全新着装格调和生活方式。

  中国服装行业风云变幻,当下面临的经济、人口红利和外部环境,再加上电商的冲击,任何一项都足以改变中国整个服装行业的格局。在大环境下,“東里”战略性首创 “東里模式”,通过建行业智库,化被动为主动,推动实体走向复苏,实现共享共赢。

  本报记者 徐璐璐


科技金融时报 【产经】 00004 “東里模式”发布会在杭举行 2017-01-03 2 2017年01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