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首届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周六启动

  本报讯  12月18日,“互联网+行动计划”暨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首届网红经济论坛暨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启,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客户少、引流客户难等问题,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为如火如荼的“双创”热潮再添一把薪。

  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双创研究院院长、互联网专家等300余人齐聚一堂,为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近年来,我国中小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但也遇到引流客户难、获客成本高、客户粘性差等问题,已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本次会议就如何借助互联网衍生工具,帮助中小企业走上更快更优发展之路进行了探讨。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发言人介绍说,脸谱中国推出的刷脸App是积极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第一步,旨在帮助中小企业通过使用互联网工具,有效拓展网络经济空间,发展分享经济。刷脸App在有效解决企业引流客户难问题、增强客户粘性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首届网红经济论坛暨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由科技金融时报、浙江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浙商全球理事会(浙民会)共同发起,大赛主题为“我是老板,我为公司代言!”,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小微企业家、合伙人和创业者均可报名参赛,从幕后走到前台,为自己的企业品牌和产品站台。参赛企业家有机会获得最高500万元的创业基金。

  本报记者 江英华 通讯员 徐佩女


科技金融时报 一版要闻 00001 首届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周六启动 2016-12-20 2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