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品牌】

“浙江三维”在上交所上市

目前台州市已有上市公司40家

  12月7日,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开盘首日,股价上浮43.99%,收盘价为25.27元。截至目前,台州市已经拥有上市公司40家。

  “浙江三维”发行股票不超过2270万股,老股合计转让上限为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9070万股,“浙江三维”也是三门首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企业。

  “浙江三维”创建于1990年,位于三门县沙田洋工业开发区,是集产品科研、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胶带重点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总资产10.1亿元,注册资本6800万元,在职员工1300多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26人。

  该公司年产2.5亿Am的橡胶V带和2500万平方米输送带。橡胶V带、输送带产品为浙江省名牌产品,输送带产品还被认定为浙江省出口名牌。“三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浙江三维”是一家民营企业,经过短短20多年的发展,一跃成为三门县纳税四连冠企业。根据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统计数据,该公司输送带产销量2009~2012年连续四年排名行业前十位,V带产销量连续四年排名行业第二位,是当前全国输送带、V带皆排名行业前十位的企业。      

  朱曙光 任平 朱芳芳


科技金融时报 【品牌】 00006 “浙江三维”在上交所上市 2016-12-13 2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