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时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农业】

安吉建成 全国唯一国家毛竹生物产业基地

  国家毛竹生物产业基地评审会议近日在安吉县召开。来自国家林业局、国际竹藤中心、省林业厅等单位的专家、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安吉县林业局总工程师胡可易代表安吉县作了关于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 

  国家林业局评审组专家在实地踏看安吉县毛竹生物产业基地的基础上,认真审核了相关申报材料,一致认为安吉生态环境优越,竹子资源相当丰富,毛竹生物产业发展成效显著,竹林面积、竹产业产值、竹产业体系建设均位居全国前列。一致认可安吉建立的毛竹生物产业基地,在全国具有重要的产业导向和科技示范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经过认真讨论,最终形成评审意见,认为该基地发展思路和目标正确,建设重点与布局合理,实施方案可行,组织管理措施得力,安吉县毛竹生物产业基地具备国家林业生物产业基地各项条件,一致同意通过“国家毛竹生物产业基地”评审。 

  据悉,安吉县毛竹生物产业基地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毛竹生物产业基地。

  赵新荣 易木


科技金融时报 【农业】 00005 安吉建成 全国唯一国家毛竹生物产业基地 2016-12-13 2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